close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我要的是"將來".




今天聯合報A2版.黑白集裡面有段----讀過二二八史者.必知張七郎父子的慘事.如今張七郎之孫張安滿說:「人不能一輩子活在仇恨中.台灣要前進.內部就不能再對立.仇恨下去.」這樣的胸襟.亦是為歷史求救贖.為今世及萬世子孫求解脫.


現在軍公教人員的薪水為何較多?




我認為.除了他們責任較重.工作較危險外.很重要的是:他們會面對相當多的外界誘惑.




現在.國家給各級公務員相對較高的薪水.除了讓他養家活口外還要讓他"養廉".摒棄外界任何誘惑.




本人斗膽以阿三兄為例.如果阿三兄在教育崗位上作育英才.春風化雨.我尊敬你.如果只是.尸位素餐.逢迎拍馬.我一樣瞧不起.




藍.綠對我這種社會底層的人.有意義嗎?




如果藍.綠領導人不能休兵.沒關係再去吵吧.




我現在只求.最起碼領國家各級薪水的大小.文武公務員都能行政中立.為國家.為人民確實做事.這才是百姓之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8師政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