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軍訓練是連續二天.傍晚回到大陰山二線基地連休息.走了一天的路.雖然還不到累掛了.不過也真想馬上擺平.


 


保養57完畢.繳回槍櫃.回到與行政共住的坑洞.卸下全身裝備.趕快衝進浴室.看見三位排附已經快洗好了.我簡易梳洗一下.出浴室時.感覺精神體力恢復快七成.


 


晚餐後.穿著短褲.腳穿短統黑布鞋.走到連集合場抽煙.看見連上弟兄三.五成群聊天.打屁.七月的晚風真的好涼.晃進連部組辦公室前就聽見喧嘩聲.走進一看.見補給士拿出幾罐軍用罐頭要其他連部組人員出錢買酒.他們說:喝一點酒."卡好睏".


 


好像每人湊40.50跑去湖下買幾瓶白金龍.後續情節忘記了.不過隔天的下場卻永世難忘.


 


一早起床集合時.頭昏腦脹爬不起來.心裡想:完蛋了.等一下還要行軍.怎麼辦?早點名完畢.趕快衝進廁所.出清存貨.回到坑洞將水壺內的水灌進肚子.再去裝滿水.早餐只吞下二顆沾鹽的水煮蛋.下餐廳快去坑洞寢室整理裝備.部隊集合完畢要出發.完蛋.我又想上大號.跟連長報告後又衝進廁所.等我出來.部隊已經走出大門一段距離.


 


我全副武裝跑步追上隊伍.後背衣服已經濕了一大片.感覺到.怎麼今天特別熱.完全沒風.第一次小休息.坐下去.已經不想起來.水壺的水快喝完了.拖著沉重的步伐.好不容易撐到大休息.我已經全身被汗浸濕.架完槍.躺在路邊樹下不知是昏倒還是睡著.迷糊中好像有人叫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行政.他來收飯盒.看我都沒動.以為我掛了.拜託他幫我把水壺裝滿.趁機把飯盒打開.胡亂吃幾口就吃不下放棄了.為什麼休息時間都過得特別快?


 


這次真的爬不起來.要文書拉我一把.可是一站起來.好像天旋地轉.兩眼一黑又坐下去.輔仔看到我這樣.就叫行政把我行軍背包上車.再慢慢站起來.現在好一點了.可是全連都在看我.


 


繼續走.今天小金門是怎麼回事.風.都不見了.陽光.肆無忌憚的灑下.下午二.三點時我已經不行了.文書陳X堅幫我拿槍.防毒面具交給參二.三.S腰帶交給軍械.基本上我只剩下一頂鋼盔和一個無戰鬥力的廢人.連長倒是沒有狗幹我.笑笑的問:想不想再來一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8師政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