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家七手八腳拉回連上後.顧不得裝備保養.全副武裝帶著槍直接衝回坑洞.馬上擺平.晚餐時.我的頭還是好痛.不過還是一直被"虧":俗辣.淡累.擱來淋一杯.挖請啦.吼某?我回他:江西簡稱.麥吵.林背.頭擱裡疼.然後大家哄堂大笑.剩下我一個"塞面".


 


晚點名後.輔仔問我是不是又沒到營部領信?他說:再二週就是中秋節了.連上弟兄信件包裹可能會多一點.以後要每天去東林營部領信.如果一個人搬不動.可向值星官要公差.


 


隔天.大家在連集合場擦槍保養裝備.我看沒什麼事.就向值星官報備要去領信.值星官是預官姚排.他也巴不得我趕快去.我走到東林營.進到營政戰辦公室.拿到一大疊信件.營政戰問我:怎麼那麼多天沒來?我只能哀怨的回他:被拉去長行軍.過一會.營輔仔走進來.他要各連政戰士下午四點再來一次並且帶公差來.他說:他接到旅部通知.九營有不少包裹.


 


我回到連上.馬上向輔仔報告.下午時間一到.準時在營部出現.等看到二大袋軍郵袋裝的包裹.嚇一跳.怎麼會動.把它抖一抖.動得更利害.原來是老鼠鑽進軍郵袋內.向營政戰要來幾隻掃把.準備滅鼠大作戰.把袋口鬆開.就見一隻米老鼠衝出來.一下子就斃了它.打開軍郵袋看裡面.哇.有好多盒月餅.奶粉罐.還有肉乾及一些食品泡麵等.


 


抬回連上交給輔仔.輔仔說:把奶粉罐打開.如果上面的鋁箔蓋是密閉的.就直接跟其他食品發給弟兄.如果鋁箔蓋打開過的.才交給他.咦.真的有一罐奶粉的鋁箔蓋是撕掉的.後來才知道裡面可以藏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8師政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