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正常放假.晚點名時.連長宣佈:明天繼續行軍訓練.連部組的人去準備營測驗的東西.還有.落隊的和那個滿身酒味要別人架回來的.都給我下來走.又是一陣哄堂大笑.唉...又是我滿面全豆花.


 


一早部隊就拉出去.連部組只有我和傳令二人要出來行軍.傳令比我更"贛".因為他根本躲不了.只要連長出來.他就要跟上.還要揹一台"拐拐".我搞不好這是最後一次行軍訓練.只要這次表現好.不僅可以用辦公名義明正言順躲掉行軍訓練還可以洗清我上次行軍的不名譽.


 


中午大休息時.poki營長搭小車來找連長.二人笑嘻嘻的聊一下.連長就要副連等休息完就將部隊帶回連上.而且回到連上後在營休假.啥.我有沒有聽錯.那有這麼爽的事.大家嘴巴都笑開了.現在不是行軍回去.而是用遠足的步伐走回湖下連.


 


晚餐前.連長.輔仔回來了.要值星官全連集合.我到現在還記得王X鵬連長講話時的笑臉.他說:我們不用再測營測驗.九營要移防回台灣了.瞎密.我有沒有聽錯.今天的震撼已經夠多了.不過這種震撼多來幾次沒關係.我心臟還受得了.


 


接下來換輔仔上來.他說:大家都想回台灣.大家都想回家.可是保密規定更要遵守.現在開始不要打電報.不要寄信.不要因為你一人違反保密規定害全營的人不能回家.


 


那一夜我失眠了.想到不用營測驗.還可以回台灣.更可以回家.實在很.....爽.現在想起來.還在爽.


 


媽.我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8師政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