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移防假.保養完裝備.我與同梯同故鄉的軍械王X桂回到恆春仁壽營區.


當時117D9B1C駐地在小琉球.我們1C的先遣人員在張副連的帶領下.在屏東東港搭船登島.


我之前沒去過小琉球.到達時.它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哇.好美的小島.友善的村民.


到達小琉球駐軍連部.它地處一平台高地.受到普通不太熱烈的歡迎.


安頓好營區住處.他們連長說:這次移防交接.是現地.現況交接.所以先遣人員任務輕鬆愉快.你們來.是客人.不必隨部隊作息.只要早.晚點名到即可.一切由你們副連長節制.有關交接的事情.由本連副連長負責.


他們副連.看起來屁屁的.不太搭理我們.好像是專五的.


我們副連更屁.因為他是正期的.


過了幾天.消息傳來.我們副連高升陸總部(他老爸是將軍).原本117D9B1C的副連變成我們1589B1C副連.他也不用去金門了.這樣一來.我們還要交接嗎?


幾天下來.混熟了.才知道.他們副連(陳X福).原籍金門.服役時隸屬警備總部.警總解編後.撥入陸軍.隨他來的警備弟兄還有3.40人.他們全都不用移防到金門.還是在1179B1C.


他們連上沒有政戰士.由一名警備弟兄暫代.這位弟兄以後還會留在我們連上.所以政戰部份的交接清冊由他來作.可以說是左手交給右手.


我恐嚇他.如果你清冊沒做好.東西點不清楚.你也逃不了.


哈.哈.九營這麼多先遣人員.搞不好是我最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8師政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