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清楚一點    人家是怎麼規劃的   


那麼多慘痛的歷史教訓    都還學不會


 


↓先打分散和孤立之敵,後打集中和強大之敵。



 


 


↓我軍人力物力的來源,主要在前線。



 


 



↓這種東西印再多我肉也不會痛


 


 


↓喜報?還是活著比較重要。




 


 


↓獎狀?還是回家鄉後別鬥我,比較重要。




 


 


↓起雷英雄姚顯儒使用過的排雷鉗,他起近千個地雷;看起來比莒光連隊真實。


 


 


↓不用狙擊鏡的冷槍手張桃芳,含水量也相當高。




 


 


↓團結遊行這種大動作要做出來




 


 


↓還要做得像


 


 


↓該做的都做好了嗎?該殺的都殺了嗎?我要開國了。



 


 


↓常德詩牆       常德人民,你們好嗎?



 


 


↓我勞動、你送水;只是勞動為誰?犧牲為誰?工資呢?



 


 


↓隨時不忘在北京軍博前跳鎮暴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8師政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