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你們即將志願前往朝鮮



 


 


↓先給點甜頭,等土改、捉反動再來收拾你。



 


 


↓飯能多吃、話別多說;有機會就鬥死你。



 


 


↓買賣照分、相請不論



 


 


↓我住北方、我不洗澡;所以我不用避女人。



 


 


↓不擾民,我睡騎樓;不架槍,不用派槍前哨,大家都來一起睡。



 


 


↓感動,有指導員幫我指戰員蓋被子;等一會宵夜吃什麼?



 


 


↓我幫你舀菜;你幫我賣命,好嗎?



 


 


↓我先把膿擠出來;擠不出來我就叫0志0幫你吸出來。



 


 


↓有看到嗎?樣子要做出來,被踏到就不能算在我頭上。



 


 


↓我來盡你兒子的義務好嗎?記得哦,土地、房子算國家的。



 


 


↓三條命換二張紙    連〝足以比美岳母〞都說得出來



 


 


↓同志,別怕;拍完照就上菜囉。



 


 


↓你們睡、我站哨。



 


 


↓現在拿不動,等一下卡車就來載。



 


 


↓革命是改變人民的命運;但是爽的還是少數人。


戰鬥英雄我還是敬佩你



 


 


↓彝族盧漢起義部隊,也歡迎你們加入入朝志願軍行列。


傅作義兵比盧漢多、地比盧漢富;連他都倒戈,實在不能苛責盧漢。




 


 


↓進入成都後,請做入藏準備;記得手不可軟哦。





 


↓我命令中國人民解放軍全體指戰員工作員,堅決執行中央人民政府和偉大的人民領袖毛主席的一切命令,迅速肅清國民黨反動軍隊的殘餘,解放一切尚未解放的國土,同時肅清土匪和其他一切反革命匪徒,鎮壓他們的一切反抗和搗亂行為。


在人民解放戰爭中犧牲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注意最後一定要記得說:毛主席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8師政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