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2下小琉球.入駐橋頭營區準備師對抗.

    當知道要師對抗時.腦海就浮現我第一次行軍初體驗.是在小金營測驗前訓練.那時連上長官.老兵都在看.我們不敢出狀況.咬牙撐回到坑道寢室脫下長統布鞋.左腳4顆.右腳5顆大水泡.後來連長看我走路一拐一拐.教我拿線穿過針在把線塗上面速力達姆.刺破水泡然後讓線留在皮膚內.讓體液有縫隙留出.二天後就好了.有這種慘痛經驗一定要想辦法解決.買了一雙愛迪達黑色跑鞋.把左右三條白色線拆掉.就成為一雙黑色布鞋.如果要行軍打綁腿.就加上皮製綁腿套.記得.要穿上黑色厚棉襪.


    有了以上準備.訓練時.不管500障礙.跑5000.都不成問題.我在想.如果現在要我行軍.不管喬丹鞋多貴.我都會買來漆成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8師政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