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剽竊自台灣牛兄弟處


 


 


 


↓同上,相機好、技術佳。





 


↓真慶幸不是我的據點


 


 


 


↓我到底是進高爐好?


還是在這裡默默守護好?


 


 




↓啦、啦、啦、啦、啦、


 


 


 


↓猜猜這是哪裡的廁所警語?








↓吃太飽?


 


 


↓本來是想PK127的下士班長



 


 


↓我爬



 


 


↓我跳



 


 




 


 


↓知道該找誰來救援了吧。



 


 


↓飛呀、飛呀、飛呀、飛呀、小飛俠



 


 


↓十萬兩?現在一兩約50000元哦。



 


 


↓我個人猜是74、75年代



 


 




 


 


↓http://blog.udn.com/tour0836/1576488


     延伸閱讀:鐵堡軍犬事蹟



 


 


↓證據



 


 


↓低視度迷彩(剽竊自坦克猫語)



 


 


↓站久了,我伸伸懶腰、爽



 


 


↓懷舊



 


 


↓有人忙於工作



 


 


↓有人肩負家庭重擔



 


 



↓有人忙於服務他人



 


 


↓有人永遠無法懈怠



 


 


↓但是,今日我最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8師政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